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落水無聲

君不見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

 
 
 

日志

 
 

【顾惜朝X白飞飞】献天缘  

2011-04-29 00:23:2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神剪切!!!!!!!神人啊!!!!!不要让我睡觉前看到这种东西啊!!捂脸!!!

 

附原作者的剧情解释:

  好吧我又YY了,这是一个顾飞拉郎配的逆水武林续。小顾是武侠剧我最心疼花痴的男银,没有之一。飞飞是武侠剧我最心疼控颜的女银,同样没有之一,可偏偏两人的结局都那么虐那么纠结那么悲凉那么气得人想掐编剧,这让亲妈党情何以堪哪T T于是就有了这个mv,虽然我相信晚晴永远是小顾最美好的甜蜜和最深的伤口,沈浪也永远是飞飞最深入骨髓的存在,但是,我就想给两人找个伴啊找个伴。至少小顾今后不会形单影只没有亲人和朋友,至少飞飞不会万念俱灰地躺在冰冷墓里看着沈浪和朱七七在墓碑前打情骂俏(呃··这个有点鬼片啊)。

  故事比较简单,就是小顾救活了重伤的飞飞(汗我真的很没新意),原因嘛是小顾看到飞飞为救沈浪不惜去死,想起了同样为自己牺牲的晚晴心有戚戚吧,这个设定来自于源飞亦迟的顾飞同人大坑《只羡鸳鸯不羡仙》。至于小顾的医术,反正我看过的逆水续里小顾的医术都是刚刚的,呵呵惊才艳绝的顾公子绝对能靠晚晴的医书自学成神医的啦。

  然后小顾魔功内伤发作走火入魔,飞飞及时出手点穴控制,并且送给了一本魔功解法的秘笈后翩然离去。魔功发作也是众多逆水续里的常见情节,至于飞飞为神马有解法,呃……幽灵宫和九幽都有“幽”,那就当幽灵宫和九幽出自同门吧= =|||。如果有筒子想吐糟这个不太合情理的设定,那就请看我泪汪汪的双眼:跨剧+节奏+剧情需要,请筒子们拍得温油点

  飞飞离开后去找沈浪(再次为自己的没新意瀑布汗),看到沈朱亲热后黯然离去,这时,她一回头,发现月光下正立着微笑的小顾。嗷嗷嗷,容许我鸡冻个,我就是为了这个镜头萌到了才壮胆子做顾飞的啊啊啊。然后体贴的小顾就带着飞飞离开了伤心之地,沈浪就此退场(虽然他一共也就四个镜头)

  但是,小顾“杀的人已经太多,结下的仇恨也太多”,所以追杀者纷纷而至,但都被两人利落地解决了。可小顾很纠结,他担心飞飞再和他一起终究会和晚晴一样被自己连累,于是一个人悄悄离开了。但他不知道,飞飞也在悄悄目送他并且纠结犹豫着。我的理解是,让这两死心眼的娃完全摒弃过去是不可能的,他们永远舍不下曾经挂念的人,但彼此之间却有着一种更深沉的相濡以沫,所以他们得花时间来认清自己的心。

  但是终于飞飞还是去找到小顾了,不管他们之间是爱情友情还是亲情,至少今后的人生里两人都会始终有人相伴风雨同舟了。我这个被他们虐得心肝颤的观众终于也可以在YY中幸福一下下了O(∩_∩)O哈!希望同样心疼和喜欢他们两个的筒子也能被小小的治愈一下下。撒花~~~~为俺做的第一个HE

  汗,我介绍得真啰嗦,因为我朋友帮我看时总说看不懂剧情,不过她没看过逆水寒就是了T T本来想加个后记解释一下的,可那基本得再做一个原音mv了。SO……大家有啥不理解的或者发现啥BUG尽管提啊,如果实在接受不了剧情就忽略它单纯当成一歌曲mv好了

  如果有筒子很雷这个cp并唾弃我YY无极限的话,请尽量温油地唾弃吧,其实我一边做视频也一边纠结着对不起晚晴包子宋大哥来着。╮(╯▽╰)╭奈何颜控,萌自心生,就……神马都是浮云啦!

  评论这张
 
阅读(143)| 评论(2)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