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落水無聲

君不見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

 
 
 

日志

 
 

龙门飞甲  

2012-01-08 23:48:42|  分类: 杂评杂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推荐度:★★★★
  吾为陈坤而看,看罢后,剩余的仍是陈坤。

龙门飞甲 - 风华散落 - 落水無聲

 

  【剧情介绍】

  明宪宗年间,宦官弄权,滥杀贤臣。侠客赵怀安在营救忠良行动中,将恶贯满盈的东厂督主万喻楼一剑毙命,引来西厂督主雨化田,祭出天下格杀令。赵怀安等人一路亡命到嘉峪关的龙门,消失于铺天盖地的黑沙暴中。尘消风散后,西厂密探、鞑靼商队等江湖各路人马,再度投宿于龙门客栈这家大漠黑店。三年前曾毁于大火的龙门客栈里,当年风骚的老板娘早已神秘失踪,只剩下逃过火劫的伙计们重起炉灶,痴等老板娘回来。几乎被世人遗忘的边关客栈,再次因缘际会地风起云涌;神密剑客卜仓舟的容貌,为何与雨化田如此相似?对客栈密道了如指掌的吹笛女子凌雁秋,又是何许人也?就在由雨化田亲率的西厂追兵赶来之际,地平线突刮起数条龙卷奇风,赵怀安横空飞出,欲与雨化田一决生死。大漠风烟间,一场天地变色的正邪之战,即将展开。


  同样的导演,看《龙门飞甲》,第一反应还是当年的《新龙门客栈》。一路看时,总疑心是那片子的续集,可看到最后,觉得还是顶着《新龙门客栈》的幌子,说着不一样的故事。就我而言,并不希望当年的片子还有什么后续,我的CP是周淮安和邱莫言,二十年前邱莫言葬身沙漠,这段感情也等同于死在龙门沙漠下,即使周淮安那渣男和金镶玉搅和不清,我都不愿去认同点什么。周迅的笛子,不知是周淮安还是周怀安的男主角,最后周迅相忘江湖,换了李连杰寻觅而去,我宁可当是另一对人物去看。

  纵使是徐克出品,可剧情诡异的BUG感仍忍不住吐槽连连。不知道是不是3D电影的通病,效果永远摆在首位,情节内涵往往缺乏回味。故事很简单,感情线更是苍白得可以,好吧,也许本身这电影的卖点也不在爱情戏上。若在电影院看3D效果,某些打斗场景应该挺有看点才是。

  李连杰毕竟是上了年纪,当年方世玉、黄飞鸿的矫健已几乎找不到痕迹,看这位老一辈(喂)武侠大师的戏,唏嘘感和看成龙现在的打斗戏差不多。更别说感情戏……难道是我的错觉么!当年方世玉感动得我哗啦啦的入戏感在哪里啊!

  相比之下,周迅的动作就伶俐多了,在处理情感上也比李连杰好得多。不过周迅的戏一向不错,演成这般反而没啥好赞叹也没啥好吐。她的角色仿似当年张曼玉的位置,可以说同样都是亮点的存在吧。

  而此片的另一个也是最大的亮点,雨化田,坤哥,不得不说,对萌这款美型的人类来说,什么3D什么狗血什么BUG一切一切在坤哥面前都是那个天大的浮云!这位俊美无瑕、风华绝代,折刃破击干脆利索的西厂督主,我都要给跪了!这种根本就是在漫画或者小说才可能出现的人物,坤哥你这次来是COSPLAY的吧??厂花往那么一站,丰姿绰约,当场碎掉一大片姑娘的芳心,幕后大黑手是个美人大反派什么的,俺也萌的啊……

  李连杰和陈坤的反差,很容易地就让我这种颜控打心底希望反派最终能获得胜利,督主千秋万代,一统江湖!——你滚!

  看的时候就一直骂: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团友!!(那些手下都是白痴来的吧?!我是绝对不承认督主败了的!

  至于坤哥的另一个角色软弱小书生风里刀,其实我看他和李宇春的闹剧想喷……那一段其实就是来搞笑的吧……分手是什么玩意,那个年代有这货的么?不过督主打扮的坤哥和书生打扮的坤哥气场完全不一样,一边那么地美艳惊人,一边却又那么地市井(- -就是市井!),中途我也有些模糊,那群白痴一喊“那是假的”,连我也不太肯定那同样打扮的少年到底是不是督主。陈坤驾驭角色的能力还是很值得称赞的。陈坤是演惯了白马王子角色的人啊,再怎么市井……也就是个白马王子。可问题是,我怎么看不明白风里刀到底喜欢的是谁呢?其实还是顾少棠吧……可惜这里着笔太挫了。风里刀这个人物形象很淡(我觉得是督主太光芒四射……),如果不是陈坤的脸,我也不知道应该记住他的什么。于是最后风里刀变成了雨化田,侬想肿啥……

  还有那个怀孕的宫女……= =,剧情上道不明白的地方我就当是BUG无视掉吧,这个人开始我一直吐槽笨蛋,手忙脚乱又碍事,后来摇身一变化身成奸细,我瞬间鸡血打了一地!她喜欢的其实是凌雁秋吧!一定是吧!你看她那眼神!徐克电影中隐晦的GL BL绝对没有不可能的好不好!如果说这戏里最出彩的感情戏,我是绝对会放在她和周迅身上的……

  目测一下,基本如此吧。

  陈坤果断必须火了……

       最后:雨化田这种人就是我心目中的男主角!!!


贴几个喜欢的造型。眼线美死人了!= =。。。哎呦~我也要迷上坤哥了肿么办(虽然本来也挺喜欢= =

龙门飞甲 - 风华散落 - 落水無聲

 

龙门飞甲 - 风华散落 - 落水無聲

 

龙门飞甲 - 风华散落 - 落水無聲

 

龙门飞甲 - 风华散落 - 落水無聲
  评论这张
 
阅读(194)| 评论(6)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