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落水無聲

君不見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

 
 
 

日志

 
 

多少年后才看懂的库月  

2016-04-24 17:57:1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近期在重温《魔卡少女樱》,真是看得各种虐甜。Why?!明明当年只是一部温馨傻白甜啊!


  关于里面的各种CP,机智的我就没错看过任何一对CP,不管是各种年上年下、师生,还是BG、BL、GL,然而当时我根本就还没“耽美”这种概念,居然也淡定接受了!C婶们都有毒!- -


  之前微博上有人发了一副库洛X月的同人图,一石激起千层浪,my 男神的人气果然如此之高!SOS不久前开过一句CLAMP,因为不能报“月”,又不想COS雪兔,只能改报乾达婆王。愚蠢的我后来才想起完全可以报“审判者·月”!只是月的位置从来就那么尴尬,不管是在库洛一边,还是在桃矢一边,都好像不应该存在的第三者,心疼我月一万遍!


  很多人的关注点都在月对库洛的求之不得,整部漫画下来怎么看都是一个单箭头。有人列了一个库洛的时间轴,拼出他的真·CP是壹原侑子。不过《XXXholic》和《翼·年代记》真没看,她是不是库洛的正牌CP也不在我关注范围内,我只关注库洛对月的想法。


  库洛对月,想当年我是觉得像主人对从属者,或是父亲对儿子,至于爱情,真没有。这里多少是有些怨念啦,毕竟明显桃矢喜欢的是雪兔而不是月,月这个设定一看就是注孤生!有人说,月对库洛也是一种对制造者的依赖和信仰,但那么纯粹的感情怎么可能是C婶画得出来的呢(喂


  这回重新去翻漫画,结局篇时,库洛对月说,我一直以为雪兔会一直喜欢你的新主人小樱,而樱也会一直喜欢雪兔,但是我错了。


  然后,我整个就被虐惨了……


  小时候根本没get到这一个好么!!


  原来库洛曾经想过,让雪兔喜欢库洛牌的新主人,让樱喜欢雪兔,用这个来弥补前一世库洛无法喜欢月,希望下一世月能求得求全。但是,他没想到的是,月的伪装先喜欢上了桃矢,而且直接将樱对他的那种喜欢抹杀掉。虽然C婶一直在洗脑,樱在以后会遇到她最喜欢的人,T_T,但我还是觉得樱喜欢的真的是雪兔啊,只不过因为对方喜欢是她哥哥,才退让的好么!


  可是,如果顺其自然呢?让雪兔喜欢樱,樱也喜欢雪兔,这一世月算是和主人在一起了,但这真的会是月想要的东西么?大概不会。月始终喜欢的还是库洛而已,和他是不是主人没有半分关系。库洛对月是如此温柔和宠溺,不知道谁说的梗,“花”牌就是月想要在没有鲜花盛开的季节看见花,所以库洛才制造出来的。虽然这种梗太过同人,原作党表示半信半疑,但不可否认,库洛对月是真的非常宠爱。可惜,那不是月要的宠爱……


  月说,不会接受另一个主人。可最终,他还是接受了小樱。但说要让他接受另一个爱的人,估计强硬的他绝壁要掀桌来看。


  于是一旦get到这一连串的梗,就觉得这部《魔卡少女樱》简直就是一个大写的虐。(喂


  好嘛,就知道C婶不会那么好心啊!


  幸好,库洛是真死了。(……)不然让我家男神面对库洛和观月最后在一起,男神估计把自己封印的心都有了……


  TAT,所以月就是整部《魔卡少女樱》中唯一的悲剧人物嘛?



上那幅微博上的库月同人图,这CP真的没糖吃啊嗷嗷大哭QAQ

by 日出的小太阳


多少年后才看懂的库月 - 风华散落 - 落水無聲

 

  评论这张
 
阅读(258)|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