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落水無聲

君不見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

 
 
 

日志

 
 

【晒书】《全职高手》典藏版 3  

2016-09-22 23:03:54|  分类: 败家之Repo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晒书】《全职高手》典藏版 3 - 风华散落 - 落水無聲

  这一本3,用一句话概括就是:我男票,和他的男票!!!!(别疯!
  我是没想到第三本就是蓝雨封面,黄少的人气果然很可怕,更可怕的是,官方居然在这一本搭售了我家队长的浴巾……浴巾……巾……,刚出这玩意的时候,一群人都惊呆了好么!全职的官方真是太可怕了,都是想什么呢??
  4的封面已经出来了,霸图的韩队,那我估计5应该是微草的王杰希了。虽然觉得道理上很能懂,但3、4不能将蓝雨的剑与诅咒拼在一起,总是有点惋惜。
  我说官方你不会等到队长生日那个月才出封面或者直接不出了吧??!(好吧,生日月也行啊,反正也是我生日当生日礼物0v0

————————晒书正文————————

封面 & 腰封 & 书脊
  我庙黄少帅裂苍穹!!这只黄少和夜雨声烦真的好帅啊T_T,我一个对黄少不怎么魔疯的人(?真的吗)也想嗷嗷叫啊!!T_T等你队长回来我就把封面拼起来呀!
  腰封是圣诞小偷,Q版真是萌死个人了,能不能出Q版小卡片啊!这次3的抽奖礼品是个方形抱枕,其中一个款好像也是这个图。不过我对抱枕也没多大执念,太占地方了……而且很怕弄脏啊……
  这次的书脊居然是老板娘,4是唐柔,还有14本,我觉得冠军队得占满……

【晒书】《全职高手》典藏版 3 - 风华散落 - 落水無聲
 
【晒书】《全职高手》典藏版 3 - 风华散落 - 落水無聲
 
【晒书】《全职高手》典藏版 3 - 风华散落 - 落水無聲


内页
  3的最后,是全明星赛的第一天吧,王杰希故意输给小英杰,小帆约战李轩。龙抬头得4呢……
  这次的插图,霸图戏份有点多!什么?叶修是主角,他那戏份我通常是无视分量的(什么鬼
  张新杰和韩文清都有出现,妹妹甚至说,他们是什么眼神?这作者是站韩叶的??= =天地良心,我怎么看都看不出来啊!当然,我看韩队向来都正直得不行=L=但不管怎么说,插图果然是延续了圆满大众各CP的需求,你看什么就是什么那种……
  PS:我总算是知道这个喻王的梗到底是怎么冒出来的了= =
  王杰希输了,就两个人鼓掌鼓得飞(站)起来,一个是观众席的叶修,另一个,战队席的喻文州(。

【晒书】《全职高手》典藏版 3 - 风华散落 - 落水無聲
 
【晒书】《全职高手》典藏版 3 - 风华散落 - 落水無聲
 
【晒书】《全职高手》典藏版 3 - 风华散落 - 落水無聲
 
【晒书】《全职高手》典藏版 3 - 风华散落 - 落水無聲
 
【晒书】《全职高手》典藏版 3 - 风华散落 - 落水無聲
 
【晒书】《全职高手》典藏版 3 - 风华散落 - 落水無聲
 

周边
  ……真是一言难尽……的周边。
  我一直对外宣称,这是my男票的被子!被子!!并不承认是浴巾!!太羞耻了_(:з」∠)_虽然嚷了一个月,到时候要抱着my队长(的被子)睡觉!但……也就是说说而已,怕弄脏了,翻出来拍一下就急急忙忙收回去放储物柜了!
  从质量角度来说,我觉得一般吧,而且这到底是什么料子啊,死活摸不出来。按我的习惯,这还真是被子的料不是浴巾的料啊,感觉不吸水啊,反而像毛毯子,官方确定没搞错?浴巾用一张薄宣纸夹在中间再折起来的,不知道保护作用为何,总不会是图案还没干吧?印刷味道还有点,我估计要找时间(家里没人时)翻出来再晒晒太阳,这要当浴巾也好被子也好,肯定得洗上一遍泡上一遍才能用的——但谁真会用??万一掉色磕到我队长怎么办?!我对官方的这类出品其实一点信心都没有= =
  被子是挺大的,不愧是“大浴巾”,夏天在空调房当被子也完全没问题,反而作为一条浴巾,对我来说就有点亚历山大了喂……
  啊啊啊但是不管了啦!!MUA一口my男票先!!!(被拖走

【晒书】《全职高手》典藏版 3 - 风华散落 - 落水無聲
 

  另一个特色周边就是角色心愿符啦!
  真是很有特色的、许愿符啊=_,=我看到了满屏的嘲讽,快要OT了喂……双花那个好虐= =
  我们家黄少的一串粤语太有亲切感,但讲真啊,谁写的?“的”“得”不分强迫症快要发作了!念了一遍其实我也不太确定黄少是不是全粤语说下来!估计前面说国语,然后说着说着挑衅叶修了就突然切换语言频道了……反正上一句粤语下一句国语对我们大咩都人士还真是分分钟的常态。黄少的垃圾话真的看着就想打瞌睡,不想看啊……最后一句也实在太……那啥了!!!我要听my队长说苏苏的粤语哭唧唧!!
  背面就是角色对应的队徽,队徽归属到底怎么算的= =

【晒书】《全职高手》典藏版 3 - 风华散落 - 落水無聲
 
【晒书】《全职高手》典藏版 3 - 风华散落 - 落水無聲
 

  例行大海报一张~夜雨声烦我好喜欢!!!一定是近期看黄喻有点多(……
  快点出索克萨尔啊求你了!!!
【晒书】《全职高手》典藏版 3 - 风华散落 - 落水無聲
 

  据说,渣渣官方又要出设定集了马丹!封面貌似是国家队……没有老韩,然而4是老韩。
  于是大家都懂了。

  评论这张
 
阅读(52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