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落水無聲

君不見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

 
 
 

日志

 
 

【RO】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  

2017-01-19 00:59:00|  分类: 游戏纵横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吧,本以为能让我换手机的手游会是剑三,不料那货说了几百年都没出来,RO反而出来了……
  这游戏19号才开服的,不过安卓系统18号就能玩了,于是苹果系统的小伙伴表示不要区别对待好吗!
  情怀能加的分实在太多,像《天天打波利》我都能当背影音乐挂机,更别说《仙境传说RO》这款复杂性成几何递增的手游,它呈现出来的效果,简直已经远超我的期待……
  ——对,其实我对RO的手游要求真的很低,不毁童年就够了。
  很多人吐槽的网卡啦,好友系统、公会系统各种系统崩溃啦这些问题,在我眼里通通都不是问题,刚开服的游戏怎么可能没有磨合期?现在苹果系统的玩家还没进来,等19号全线开服,估计要崩的东西更多。至于那些吐槽什么没有其他主城之类的,我也是跪了,他们是不是忘了这游戏正式全平台公测是3月……

  由于才刚玩到一转,后续的坑爹任务未知,但从现在的体验来说,老RO最基本的核心都像模像样存在了,能改进的地方很多,不过主干的构思已经可以看出这游戏真的很用心。当然之后要怎么引导玩家去玩,策划和运营估计得费一些心思,毕竟玩家都不是十几年前的玩家啦。老RO到最后基本算是个养老游戏,很多人其实也就蹲街聊天,而这种模式发展下去明显就没钱赚也别想着发展了。情怀又不能当饭吃= =。所以,拭目以待氪金方案是什么吧~

  体验了一天的小伙伴一致认为,这游戏根本不是手游,摆明是个端游= =b

  手机玩起来有点拙计,界面包含的内容太多,相对界面就小了,摆在电脑模拟器上玩就挺适合,手机屏幕上动不动就点错怪= =,如果要捧着玩,估计得和我娘抢平板。

  一出生是南门,我一个号挂机打怪到10级,一个号是做任务到10级,感觉时间差不多,看个人喜欢吧。我比较喜欢一个人清任务的,扫光地图上所有任务也挺好的,任务都是跑腿打怪,这游戏有固定目标自动打怪,不怎么费工夫了,可别再出什么自动寻路了,我特么烦自动寻路,搞到游戏探索的意思都没有了。挂机打怪有时间上限,四五个小时吧,超了就没经验和物品掉落了,不过金钱似乎还有?这……得有工作室了吧。任务非常多,而且看着不像是一个主线任务,大概我现在还小,所以都是一些指引性任务吧。有些必要任务还是要清一下的,便于转职,而且有物品赠送。看世界之后应该还有副本类、猎物类这种任务,什么分分钟要打300个怪物要吓死人,以后会不会调啊= =。

  作为一个收集系统出名的游戏,这款手游一上线就延续之前的画风= =。头饰系统已经出了,拍照系统、卡片、怪物收集系统都有了,虽然现在我可以直接看成是成就模块,但这毕竟是RO,怎么可以区区“成就系统”概括她!

  所以默默算了一下,作为一个RO单机惯的人,在这游戏上其实一点都不会寂寞,单纯收集各种东西,以及把全世界地图开启,和逛遍地图所有NPC,就够我消磨一段时间了。
  ——反正,我也从来不急着升级┑( ̄Д  ̄)┍

  直接上图吧!

【RO】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 - 风华散落 - 落水無聲
 

初始可以开两个号,毫无疑问,牧师和法师,只是主修哪个我还要想想,现在小伙伴里面是三法一骑,要怎么玩?!至于我家小法师的ID,=v=,【索克萨尔】早就被占去了,但显然有人忽略了繁体字的可能性=v=。为了这号我可是把本尊女号的法师位置让出去了!

【RO】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 - 风华散落 - 落水無聲
 
【RO】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 - 风华散落 - 落水無聲
 

游戏界面如下,初始表情就那么多,而且是任务开启的(所以新手区的一些任务还是要做的好,不要光死顾着挂机练级),后续还不断任务增加表情。

【RO】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 - 风华散落 - 落水無聲
 

地图其实挺好点的,根本不需要用到自动寻路= =,大概的地方点上去就可以直接走过去了好吗!如果直接用点击地面来行走,很容易会点到怪的,当然还可以按住屏幕直接引导行走,不过这样按鼠标爪子痛,按手机也不太方便,还是直接点小地图最好了。
大地图是开地图模式,有点探索世界的意思,我好喜欢~

【RO】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 - 风华散落 - 落水無聲
 
【RO】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 - 风华散落 - 落水無聲


没头饰就不是RO!

【RO】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 - 风华散落 - 落水無聲

【RO】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 - 风华散落 - 落水無聲
 

这游戏居然有交易所,RO以前都是当街摆摊,估计现在不许摆摊了,直接变成这种,已经可以感受到物价的流动了。

【RO】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 - 风华散落 - 落水無聲
 
MVP BOSS的刷新情况,估计现在是没人能打,能等级上去之后,这些怪可能就会成为固定职业或者公会队伍的战利品了=L=。

【RO】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 - 风华散落 - 落水無聲
 
【RO】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 - 风华散落 - 落水無聲
 

首都繁华依旧,NPC还来得及一个个对话=L=。有个成长礼包什么的,差点以为回到了基三。

【RO】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 - 风华散落 - 落水無聲
 
【RO】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 - 风华散落 - 落水無聲
 
【RO】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 - 风华散落 - 落水無聲
 

各种神奇的收集系统。

【RO】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 - 风华散落 - 落水無聲
 

【RO】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 - 风华散落 - 落水無聲
 

小法的转职任务。

【RO】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 - 风华散落 - 落水無聲
 
【RO】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 - 风华散落 - 落水無聲
 
【RO】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 - 风华散落 - 落水無聲
 
【RO】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 - 风华散落 - 落水無聲
 
【RO】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 - 风华散落 - 落水無聲
 

这游戏居然还有天气系统,能下雨和变成黑夜我天= =b

【RO】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 - 风华散落 - 落水無聲
 
 【RO】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 - 风华散落 - 落水無聲
 
  真的,我觉得已经很可以了。
  每个号首次进入首都普隆德拉,会播放一段主题曲,一段动画,各个主要职业轮一遍,差点要哭了惹Q Q……

【RO】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 - 风华散落 - 落水無聲
 

【RO】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 - 风华散落 - 落水無聲
 

  欢迎回来呀,仙境传说!T_T

  评论这张
 
阅读(51)| 评论(0)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