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落水無聲

君不見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

 
 
 

日志

 
 

【晒书】整理一下手上的喻黄喻同人本  

2017-06-27 00:23:49|  分类: 败家之Repo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晒书】整理一下手上的喻黄喻同人本 - 风华散落 - 落水無聲
 
 
  暂时入手的喻黄喻本,喜欢的旧本还有一两本没收到吧,随缘随缘了。

  入手本的喜好性非常明显,有些还真是不会收。以我平时买书的比例来看,喻黄喻同人本确实算多了,有些本子工艺一般,但喜欢这种事情还真没办法抵抗呀!大概我的性格就是,力所能及之下,喜欢就一定要得到的那种叭!

  每一本书对我来说都是一次幸运A,有些直接能买到,有些是二手收回来;有的花了不少精力在各大网站一个个帖子追寻过去问,有的则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反正每一本背后都有不一样的收本故事,也许那些收本经历本身就赋予了那本书一些更加私人、珍贵的意义。

  同人本,不就是因为喜爱,才希望用更贴近的方式好好保存下来吗!

  这里还有一两本的REPO没写完,拖延症还是找个时间补一下吧,等以后翻看自己的小笔记,也一定是非常有趣!
  评论这张
 
阅读(2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